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国移动四川公司心系灾区捐赠200万赈灾物资

2009年11月14日19: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绿色

  【搜狐IT消息】为帮助灾区群众抗震救灾、重建家园,5月19日上午,中国移动四川公司在全力以赴保障“通信生命线”的同时,向灾区捐赠了价值200万元的赈灾物资,包括食品、药品、生活物资等。此前,公司还开通了客户救灾短信平台,并组织公司员工捐款活动,动用各方面力量积极抗震救灾。

  在此次特大地震灾害中,公司在自身通信设备遭受很大损失的情况下,一方面积极恢复通信,组织青年突击队冒着生命危险日以继夜的艰苦努力,抢通超过七成四川重灾盲点乡镇通信,为抗震救灾工作打造通信保障线。另一方面积极开展捐助灾区的行动,向灾区捐款200万元物资,并在公司内部开展“情系灾区、奉献爱心”的员工募捐活动,员工们纷纷踊跃捐款。

  此外,公司还开通了捐款短信平台,携手中国红十字会开展“红十字救援行动”,短信捐款活动中客户产生的通信费用,公司将全部捐赠给灾区用于抗震救灾。

  

(责任编辑:荣蓉)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