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国移动救灾短信平台募捐款已达到1.09亿元

2009年11月14日19: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绿色

  【搜狐IT消息】5月19日消息,据悉,截至5月18日20:30,中国移动用户通过救灾短信平台的捐款总额已达到1.09亿元。

  5月12日,四川汶川特大地震灾害发生后,中国红十字会与中国移动立即联合开展“红十字救援行动”,中国移动为用户开通短信捐款平台向灾区献爱心。据中国红十字总会相关负责人透露,在“红十字救援行动”短信捐助开展后,中国红十字总会和中国移动10086客服热线收到大量建议,应将每条短信可捐1-2元的限额提高,便于通过短信捐助这一便捷方式更加充分地向灾区奉献爱心。中国红十字总会与中国移动连夜对捐助平台进行了修改和升级,自5月15日起对地震灾区的每条短信爱心捐助金额调整为1至30元。

  据了解,中国移动用户编辑短信1至30的数字发送至1069999301,即可向灾区捐赠以元为单位的相同数额的善款,可以重复捐赠。中国移动将代移动用户将捐助活动产生的通信费全部捐往灾区。

  目前,中国移动公司捐款已达5820万元,其中中国移动总部捐款1500万元,所属各省公司捐款4320万元。此外,中国移动还通过捐赠充值卡、员工捐款、减免受灾地区客户手机通信费用、提供免费报平安电话、捐助药品物资等方式,多方面为灾区提供资金支持。与此同时,中国移动捐款数目以及运往灾区的救灾物资随着抗灾工作的需要还在不断增加中。  

  
(责任编辑:荣蓉)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