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适应转型需求 山东网通积极开展技术创新竞赛

2009年11月14日20: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绿色

  中国网通山东省分公司从4月份开始,在全省范围开展技术创新成果竞赛,活动将持续到今年年底。此次竞赛是山东网通进一步提升企业技术创新能力和水平,充分发挥技术创新对企业业务发展及运营生产的支撑作用,积极推动企业转型的深入体现。

  据了解,竞赛包括七个方面:一是对公司技术发展具有重大开创性、指导性的创新研究成果;二是在公司得到应用并带来经济效益的优秀解决方案;三是为公司新技术、新业务的部署起到重要作用的技术试验;四是在公司优化网络结构、强化网络管理、进行业务创新、改善服务质量等方面效果显著的实用成果;五是在公司运营中提高运营效率、增加收入、降低运营成本的先进业务系统或运营支撑系统;六是在公司网络建设、生产经营等活动中有突出作用的体制标准和技术规范等研究成果;七是正式出版、公开发行、对公司技术创新有指导作用的信息通信领域优秀科技专著、科技论文。

  比赛设单项奖和团体奖。单项奖以参赛项目为评奖单位,团体奖以参赛单位为评奖单位。年终,山东省公司将组织相关部门领导和专家对参赛的技术创新成果进行统一评审。按技术水平、创新程度和应用效果、项目成果在支撑公司业务发展和运营生产中做出的贡献程度,进行综合评定,评选出单项奖,同时按照获得单项奖的数量、等级评选出团体奖。

  

  
(责任编辑:荣蓉)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