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网通启动南北方1+1对口抗雪灾支援

2009年11月14日20: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绿色

  【搜狐IT消息】2月3日消息,中国网通昨日召开南方防雪救灾紧急工作视频会议。会议决定全面实行南方北方1+1对口支援工作。

    据了解,按网通集团部署,目前已实行山西辽宁黑龙江各分公司对口支援贵州湖南湖北公司的基础上,增加河北河南山东天津吉林内蒙古公司对口支援江西安徽广东广西四川陕西公司,对口支援包括技术支援、物资支援、技术人员支援。同时由北京公司提供全面技术支持,各机动通信局提供全面的抢险救灾支持。

  会上,网通董事长张春江(张春江新闻,张春江说吧)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落实责任,防雪救灾工作不能有一丝一毫的怠慢。不论是灾区还是非灾区,都要增强做好抗灾救灾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尤其是各公司主要负责人,一定要深入一线,靠前指挥,帮助基层解决实际困难。

    二是要按照总部的统一部署,落实应急通信预案,确保党政军民通信畅通。集团要加强指挥调度,南方要开展生产自救,北方要做好对口支援,做到“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真正形成全集团“一盘棋”的局面;要积极配合地方政府做好“通路、保电、安民”任务,切实承担救灾任务。

    三是要关爱员工,营造和谐。近期,集团公司领导同志将陆续到各地开展“送温暖”活动,各级企业也要做好慰问工作,关心一线员工,帮助他们解决工作和生活上的实际困难。(叶子) 

  
(责任编辑:荣蓉)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