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松下集团发布“中国环境贡献企业宣言”

2009年11月14日20: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绿色

  2007年9月26日,松下电器(中国)有限公司与松下电器产业株式会社携手中国日本友好协会在北京中国大饭店共同召开了“松下集团·中国环境论坛2007”,以成为中国环境贡献企业为目标发表了“中国环境贡献企业宣言”。今后,松下集团将以(1)制造高环保性能的产品(2)降低制造工厂对环境的负荷(3 )提高员工的环境意识和开展绿色活动,这三个方面为中心,在中国全面开展环保活动。


会议现场

   近年来,环境和资源方面的问题在世界范围内不断凸现,特别是作为松下集团达成中期计划 “GP3计划”最重要地域之一的中国,政府在“十一五规划”中明确了环境目标,强化了环保活动 。为此,松下集团在推进在华事业的同时,也将进一步强化中国环保活动视为重要课题,展开了从2007年4月开始到2010年3月为期三年的“中国绿色计划”活动。本次的“中国环境贡献企业宣言”【附件1】中明确了“中国绿色计划”活动内容和目标,概要如下。

  1.产品方面:自2007年4月以后在中国销售的全部新产品,均依据松下集团所规定的绿色产品标准进行开发, 同时对象产品内的全部新产品都获得中国环境标志认证。

  2.制造强化方面:将能源消耗和水使用量等中国“十一五规划”所提出的环境目标和2010年的达成目标,设定为企业内部目标,在2009年度(2009年4月-2010年3月)内达到全部目标水平,并且全部制造工场获得政府环境评价。

  3.全部在华企业内展开员工参与的环境活动。在员工中开展“绿色行动宣言” 和“中日共同削减CO2十万员工大行动!”【附件2】等多种多样的环保活动。

  有中国政府官员、环境学者以及环保机构人士约250人出席了“松下集团·中国环境论坛2007”。在论坛上,松下集团与世界自然基金会(简称WWF)、韩国海洋研究院(简称KORDI )共同签署了“黄海生态区保护支援项目协议书”。

  
(责任编辑:荣蓉)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