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丹尼斯:奥巴马将对气候变化做出更坚定承诺

2009年11月16日17: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绿色

    【搜狐绿色编者按】(策划并摄影 /搜狐绿色 苏苏)2009年11月13日,奥巴马访华前夕,搜狐绿色独家专访了美国著名的环保主义者,“地球日之父”丹尼斯•海斯(Denis Hayes)先生,就“奥巴马访华,中美能源合作”、“哥本哈根气候变化”、“国际污染转移”、“青年人如何参与环保”等话题进行了访谈,以下为访谈实录。

访谈嘉宾:美国著名的环保主义者,“地球日之父”丹尼斯•海斯(Denis Hayes)


  主持人:《中外对话》编辑 孟斯

访谈现场

  丹尼斯•海斯简介:

  丹尼斯•海斯(Denis Hayes ,1944- ) 是美国的环保活动家和太阳能的支持者。他在1970年组织了第一个地球日活动。

  在卡特总统执政期间,他被任命为美国国家再生能源研究所的所长。之后他担任的其他职务包括:斯坦福大学的工程系教授,硅谷律师,世界观察研究所(Worldwatch)的高级学者,武卓威尔森国际专家中心(Woodrow Wilson) 的访问学者,并且出版了自己的著作。

他同时任职许多不同组织的董事会,包括斯坦福大学,世界资源研究所,美国科学家协会和能源基金会。

  1990年和2000年,海斯分别两次担任地球日周年庆的国际组委会主席。在国际上,他被公认是推动地球日网络扩展到超过180个国家的主要贡献者。现在,地球日已经是国际上最广泛参与的民间环保节日。

  自1992年起至今,海斯担任位于华盛顿州西雅图市的布利特基金会主席。同时他继续引领环保和能源政策改革。通过充分利用布利特基金会的资源,海斯希望能将西北太平洋地区打造成可持续发展的全球楷模。

  《时代》杂志提名海斯为“星球英雄”。海斯还被授予“杰弗逊最佳社会服务奖”,以及Sierra Club,美国人文学会,国际野生动物协会,美国自然资源委员会,世界银行的全球环境部门,和美国太阳能协会的最高荣誉奖。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苏苏)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