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绿色频道 > 绿色访谈

韩家寰:原来满脑子都是鸡 现在要腾一半想沙漠

来源:搜狐绿色 作者:荣蓉
2009年11月17日14:55

  一个公司的信誉是这个公司经营的基础

搜狐绿色访谈现场播放大成食品“行动追溯系统”宣传片
搜狐绿色访谈现场播放大成食品“行动追溯系统”宣传片
(摄影:搜狐绿色 史少晨)

  主持人:消费者在理解这个追溯系统的时候,一定怀疑这个信息的真实度,因为你的信息出自你,可信度在哪里?您觉得消费者应该如何正确看待这个追溯系统?

  韩家寰:第一个公司本事的信誉,公司本身的形象是一个根本,消费者一定要了解这个公司。我觉得我们这么多年已经建立比较好的基础,如果他们知道我们能够销到日本,是奥运会中国两家鸡肉供应商之一,是肯德基最大的供应商,那对我们的这个信心应该是有的。第二,我们找了瑞士一个全世界公正做得最好的SGS帮我们认证这个系统,保证她是真实并且完整的,我们是很扎实在做这个事情的。

  主持人:您刚才提到奥运会选择了大成食品作为鸡肉供应商,我想代表普通消费者来问这么一个问题:奥运会的食品到底跟普通的食品有什么不一样?坊间有传言说,奥运会用的蔬菜都是用牛奶来浇灌的,奥运食品瞬间变得无比神秘。

  韩家寰:奥运会的食品你想想看,运动员每次出赛之前都要验血,万一因为肉、蛋吃的食物里面含一些奇怪的成分,而不能参加比赛,这是国际性的大事件。奥运会食品就是非常强调安全,非常强调不能有其它的药残或者其它添加物在里面,要非常安心安全很绿色的东西,这是奥运会最主要的关键。

  奥运食品的可追溯是滴水不漏的,我讲滴水不漏完全不夸张,奥运会的时候我们的工厂几乎被公安包围起来,有警察在旁边监督生产,这是奥运会竞争百分之百公平的一种选择。

  主持人:也就是说,大成提供给奥运会的产品和平时在市场上消费的产品是没有什么区别的。

  韩家寰:对,我们现在就是做这一套的,完全追溯我想有一个小的差异,就是现在这些讯息通过互联网让消费者可以主动查询,等于在奥运会的基础上再上一个台阶。肉、蛋、奶这个系统已经证明可以做到。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荣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全国两会热点:低碳经济

[提要]聚焦全国两会,搜狐绿色隆重推出:“2010全国两会社会热点系列:低碳经济——推动中国经济良性发展新引擎”…[进入专题]

评论排行

总理网上问民意

[提要]亿万网友通过一个个跟帖和留言传递着网络民意,而总理也从这数以百万计的跟帖留言中看到了“信心和力量”…[进入专题]

[住房]住房公积金应该应该需要改革了,不能让建筑房产业独享利益…[详细]

[就业]现在每年的毕业生都逐年增长,我在刚上大学就感到了压力…[详细]

手机关注2010年全国两会

[提要]等车时、睡觉前…手机wap.sohu.com(免费),随时随地关注两会进程!为您提供最全面的提案,发评论,提问题…[进入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