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全世界针对气候变化展开行动

2009年11月21日18: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绿色

  联合国采取行动

  在1988年,联合国成立了政府间气候变化专门委员会(IPCC)以分析和报告相关的科学发现。IPCC的第一份报告发现在过去的一个世纪里,这个星球已升高了0.5摄氏度。它警告说,只有采取强有力的措施,停止温室气体排放的增加,才能避免严重的全球气候变暖。

  全球关于减少废气排放量的目标

  1992年,在里约热内卢(Rio de Janeiro)召开了全球峰会,在这里,由联合国154个成员国签署了气候变化框架公约( UNFCCC )的签署,公约就防止由于温室气体造成的“危险的”的气候变暖制定了减少废气排放量的义务目标。

  京都:法律强制消减排放量

  在1997年,京都议定书获得通过,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UNFCCC)同意了自愿的目标,京都议定书是第一个关于工业国家削减排放量的具有法律约束力的国际条约。178个国家签署的这一协议在2005年生效。

  英国针对气候变化的反应

  英国签署了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和京都议定书,在减少温室气体排放方面,有着超越京都议定书目标的趋势。

  2006年,英国财政部发布了斯特恩(Stern)报告,这是第一份关于气候变化对经济影响的报告,并指出不采取该行动的成本远远超过采取该行动的成本。

  在2007年,英国政府公布了气候变化的条例草案。它旨在建立一个减少废气排放量的具有法律约束力的目标,要求至少到2050年,排放量达到1990年水平的百分之六十。

  最新的气候变化

  2007年,IPCC证实,在过去50年中全球的变暖,有超过百分之九十的可能是由于人类的活动。它说,自20世纪初以来,这个星球已升温0.74摄氏度。同样,2007年在巴厘岛举行的联合国气候变化会议上,世界所有的国家同意就解决危险的气候变化问题进行讨论,具体方案 预计将在未来两年开展。 

(责任编辑:荣蓉)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