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国青年COP15气候变化团队队员简介:张冬栎

2009年11月22日13: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绿色

张冬栎

  张冬栎,四川成都人,是中国大陆第一位接受诺贝尔和平奖获得者戈尔亲自培训和授权开展气候演讲活动的人。她在2007年推动组织了第一届全国大学生气候论坛,并参与创建了中国青年应对气候变化行动网络。她于2009年发起了青年气候演讲人项目,培训和协助有创意和善于演讲的青年在各地开展演讲活动传播有关气候变化的知识以及解决方案。

  她在中国,美国,南非和印度都有致力于NGO气候和环境项目,青年社会创业,可再生能源市场,绿色建筑和企业可持续发展的经历。

她曾获得过美国福瑞曼国际学生奖学金,并是2007年的StartingBloc社会创新学者。她目前在美国宾夕法尼亚州Bryn Mawr College (博懋女子学院)主修城市学,副修经济学,毕业论文研究中国中小城市能源可持续和规划管理问题。她平时的爱好有钢琴,戏剧,艺术史和文化多样性。

  

(责任编辑:苏苏)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