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国青年COP15气候变化团队队员简介:马逢蕾

2009年11月22日13: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绿色

马逢蕾

 在清华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系接受了四年系统的学习,马逢蕾在掌握了环境领域的知识之外,还对技术、政策以及各部门之间的沟通对环境问题的影响形成了独特的见解。目前,她在杜克大学学习环境管理,学习如何从经济和社会的角度更好地理解环境问题并掌握实际的解决策略。

  学习之余,马逢蕾积累了丰富的专业以及社会活动方面的经验。她曾在法国苏伊士环境集团实习,并在中国绿色科技从事咨询分析工作。作为国际青年能源气候变化峰会的主席,她以及团队共同致力于提高青年应对能源危机以及气候变化的行动。

在清华绿色协会三年的工作以及活动经验让她体会到了青年人这个群体对环境问题积极而重要的推动作用。她总是乐于接受新事物以及相信革新,并坚信在她以及所有有志青年的共同努力下,能够实现对绿色未来的美好设想。

  

(责任编辑:苏苏)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