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绿色“通往哥本哈根”大型策划

2009年11月22日14: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绿色

  【搜狐绿色编者按】2009年是一个“气候变化年”。12月7日至18日,世界各国领导人将齐聚丹麦首都哥本哈根,商讨《京都议定书》第一个承诺期(2008年~2012年)结束后,全球应对气候变化的道路何去何从,为后京都时代定下行动的基调。

  考虑到协议的实施操作环节所耗费的时间,如果《哥本哈根议定书》不能在今年的缔约方会议上达成共识并获得通过,那么在2012年《京都议定书》第一承诺期到期之后,全球将没有一个共同文件来约束温室气体的排放。这将导致人类遏制全球变暖的行动遭到重大挫折,影响我们赖以生存的空气、水、土地以及食物。也因为这个原因,本次会议被广泛视为是人类遏制全球变暖行动最后的一次机会,它将决定人类和地球的未来。

    此次哥本哈根联合国气候谈判,作为一个新的里程碑,肩负着重要使命,参与的60多个国家都派出了豪华阵容,中国也不例外。搜狐网充分利用门户网站矩阵特色,发挥专业绿色频道资源优势,联合哥本哈根中国谈判团专家代表、三十余家报纸、杂志、电视、广播电台媒体记者、十余家国际国内NGO代表,组建百名“搜狐记者”团,出征哥本哈根,现场直击联合国气候谈判。传递更多现场声音,每日即时播报,希望呈现给搜狐网民更多精彩内容。

  

(责任编辑:史少晨)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