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百名“搜狐特邀记者”直击哥本哈根:小雨

2009年11月22日14: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绿色

    小雨,本名孙怡,主任编辑,现编辑主持北京文艺广播FM87.6《爱星满天》(每晚7点)和《说学逗唱》(每晚9点)栏目。

  小雨曾获中国播音主持金话筒奖、中国青少年社会教育银杏奖、中国首届最佳少儿广播节目主持人奖、香港地球奖、首都未成年人爱心使者、北京市优秀新闻工作者等,连续三年被评为北京电台优秀节目主持人、最佳节目主持人奖,编辑主持的节目曾获亚广联国际大奖、中国广播奖、北京广播奖、中国人口文化奖、全国论文奖等80多项奖项,被北京电台评选为优秀学习型人才。

  她编辑主持的节目获得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国际儿童广播电视日”东亚及太平洋地区最佳作品奖和全球大奖的提名奖、全球华语广播奖,她曾主编《儿童广播—现状、研究、发展》和《让孩子在赏识教育中成才》两本书,并编写、播讲、配乐了十几套《小雨讲故事》光盘和磁带,她在工作中不断总结经验、研讨思考,至今已发表近十篇相关论文。

  “小雨姐姐”的形象在社会上,特别是在家长和孩子们中间有着很好的口碑和影响力。目前担任中国广播电视协会青少年节目研委会副秘书长、北京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协会理事、中国儿童文学研究会理事等社会职务。

  《爱星满天》是小雨于1994年创办的一档青少年栏目,该栏目曾获全国和北京市青少年优秀维权岗称号,被国家广电总局评为青少年栏目特等奖,被中国广播电视协会评为中国十佳青少年栏目,被北京广播电视局评为精品栏目。

  

(责任编辑:苏苏)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