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哥本哈根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知多少

2009年11月23日11: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绿色 作者:蝌勒

  六、从媒体的角度上看,本次峰会什么是值得报道的?

  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是一次兼政治会议和气候变化“展销会(fair)”为一体的会议,吸引了来自各国政府和每天都要处理气候变化的专业国家学会。

开幕当天和会议最后的高层部分会议吸引了高层国家官员,这时每天都会有具有新闻价值的事件发生。这些事件就是新闻简讯(每天达到14条),如政府部分,环境组织机构部分和联合国机构部分。这些媒体简讯将会在峰会发布新研究,宣布新决议的情况下进行更新。除此之外,在每一个缔约方会议过程中,几百场的相关活动会举行。相关活动不仅仅是由多边组织机构,政府和非政府组织安排,而且还由学术界和工业界协会安排,在这些活动中,极有可能产生一些有趣的新闻故事。谈到COP/CMP的政治进程,就要说到总结性的商讨往往会持续到峰会最后一天的晚上。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荣蓉)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