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绿色频道 > 绿色访谈

中国代表团齐聚搜狐 举行哥本哈根出征仪式

来源:搜狐绿色
2009年11月26日11:04

  主持人:下面请中国青年应对气候变化行动网络总协调,李立发言。

中国青年应对气候变化行动网络总协调李立(搜狐-李志岩/摄)

  李立(中国青年应对气候变化行动网络总协调):大家好,我们这次会有一个青年代表团参加,因为在我们统计当中中国青年参与从2005年开始每年只有一个到两个中国青年参与,我们今年就想组一个中国青年代表团,现在得到一些初步的支持,大约国内有30多个青年人可以参与,这些青年来自18所中外知名大学,到那之后会分成三个组,一个组负责沟通交流,跟媒体沟通,和青年代表团沟通,他们会写博客,会采访各国政要,拍视频写文字发出来。

  第二个,我们会有一个谈判的小组,这个小组有7个人,每个人分一个主题,然后会每天在他们博客上发布最新的一些消息。

  另外还有一个负责做一些青年相关的一些活动的,比如说我们策划一些比较有意思的活动,举个例子,我们会在7号下午,和山水自然保护中心一起在会场外面有一个巨大绿色chinaren的活动,这些都会在现场开展。这也是中国青年第一次组建这样一个代表团,我们有一个主题“No Other Way”,我们希望各国代表团谈判有一个很好的成果。另外青年人作为未来,更多是一些学习的机会,所以我们这次选的这些人,有的是高中生,有的是大学生,他们来自各个不同的领域。也有一些现在做媒体的,希望通过不同的知识背景来反映他们对于哥本哈根的一些期待,他们看到的和他们所理解,所认为的一些事情。青年代表团就先分享到这里。

中国青年应对气候变化行动网络总协调李立(搜狐-李志岩/摄)

  因为我个人今年6月份也代表CCCAN的成员,所以我在这里也代表CCAN介绍一下这个团队,这个团队今年共有6个人参与,他们来自于四川绿色江河,北京地球村,自然之友等等,这六个人在搜狐网有个群体博客,“从巴厘岛到哥本哈根”(https://roadtokobenhavn.blog.sohu.com/),这个博客每天会更新最新的消息,各位媒体可以从这个博客上看到这些最新的消息。我的分享就到这里,谢谢大家!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苏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