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绿色频道 > 绿色访谈

中国代表团齐聚搜狐 举行哥本哈根出征仪式

来源:搜狐绿色
2009年11月26日11:04

  主持人:下面一位发言嘉宾是全球环境研究所(GEI)项目官员田海珍女士。


全球环境研究所(GEI)项目官员田海珍(搜狐-李志岩/摄)

  田海珍(全球环境研究所(GEI)项目官员):我先来介绍一下我们全球环境研究所(GEI)在这次哥本哈根会议上一些活动,我们是申请到了哥本哈根的边会,12月12号中午1:00到2:30,相关的信息也准备了两页的材料。

  “加快技术扩散——中国NGO的实践”将作为此次边会的主题。针对技术转让及其相关问题已成为寻找气候解决方案中的主要障碍这一问题,GEI希望通过列举中国NGO的相关案例研究,探讨影响气候变化的相关技术和信息顺利流通的有效途径,这包括发达国家和发展中国家间,以及发展中国家相互间的技术信息交流与分享。

  我们这个团队这次一共有11人去哥本哈根参加这次活动,除了GEI自己的工作人员还有斯里兰卡畜牧业部的官员,我们希望请他介绍一下GEI把沼气项目推进到斯里兰卡之,推动当地气候变化适应性的过程中所产生的效果。并且,除了12号这样一个哥本哈根正式的边会以外,我们还会在10号和美国“气候战略中心”一同举办题为“中美气候变化合作”的活动。我们希望能够将美国制定相关的州级气候变化行动方案的实践经验、以及其与GEI在中国的交流活动介绍给大家,我们希望可以为中美的气候变化合作做些事情。

全球环境研究所(GEI)项目官员田海珍(搜狐-李志岩/摄)

  主要是这样两件事情,具体的活动安排和内容,我希望大家能够来关注GEI的网站,以及GEI在搜狐博客上的即时更新信息,谢谢大家!

    GEI搜狐博客(请点击查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苏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