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绿色频道 > 2009哥本哈根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哥本哈根大会 > 哥本哈根中国青年

乐施会COP15特别行动组成员简介:王彬彬

来源:搜狐绿色
2009年11月27日14:31

    王彬彬,乐施会中国部传播官员

  硕士毕业后投身媒体工作,积累近10年媒体从业经验,跑遍中国大江南北,曾作为中央电视台一线记者见证多个重大历史时刻。一直热心公益事业,5.12地震后加入刚组建的乐施会传播团队,因更多接触真实的中国而感受到“踏实的幸福”。哥本哈根会议期间,作为国际乐施会COP15代表团唯一一位来自中国大陆的工作人员,王彬彬将以独特的记者视角“报道”真实现场。

    王彬彬搜狐博客地址https://bbcop15.blog.sohu.com

乐施会COP15特别行动组宣传海报

责任编辑:苏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