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绿色频道 > 2009哥本哈根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哥本哈根大会 > 哥本哈根中国青年

中国青年COP15气候变化团队成员:詹育锋

来源:搜狐绿色
2009年12月01日20:27

    詹育锋,北京服装学院美术系在校大四学生,现在在CYCAN当志愿者。

    热爱生活,热爱我们生活的环境,让我们一起来关注、保护、改善她吧!

  用我们学到的知识,我们青年人的方式,去让更多的人了解,知道,关注气候变化。

  My name is Yufeng Zhan,I come from Beijing Institute of Fashion Technology,Now i worked in CYCAN .

  I love life. I love our living habitat. Together, let's be aware, protect and improve her.

责任编辑:苏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