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绿色频道 > 2009哥本哈根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哥本哈根大会 > 哥本哈根媒体记者

百名“搜狐特邀记者”直击哥本哈根:张在东

来源:搜狐绿色
2009年12月02日17:42

    张在东,锋尚国际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

    相关访谈链接:出征哥本哈根大会 中国商界积极应对气候变化

  张在东被媒体誉为中国建筑节能环保第一人,他注重运用先进的建筑科技来提升人们的居住品质,实现低碳或零碳居住。现任锋尚国际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房地产估价师。建筑工程专业学士,投资经济专业硕士。

  锋尚国际是一家极富创新理念的房地产建筑业领域的公司,定位是“低碳居住顶级生活方式解决方案提供商”。使命是在房地产建筑业,抗击地球变暖和气候变化。发展战略是“用电子商务实现低碳住宅的建造与管理”。

  锋尚国际自2002年成立以来,目前已经成功地开发了中国第一个“低能耗”和“零能耗”高级公寓和别墅项目,在中国引起强烈的反响。2002年以“告别空调暖气时代”的宣传口号,让北京锋尚国际公寓这个以“低能耗”欧洲标准建造的住宅小区一举成名。2006年开发建设中国第一个“零能耗”住宅项目——南京锋尚国际公寓。全球最大的投资银行美林集团参与南京锋尚的投资。

  锋尚内设研发团队“低碳居住研究院”,拥有多项核心专利,在研发和制订标准的同时,注重将成果转化为实践,将绿色节能建筑产业链进行专业细分,针对各关键环节组建专业技术公司,通过专业培训提高工人的技术能力。甚至把农村来的工头,送到欧美学校进行研修,提高他们的组织业务能力,努力提高施工队伍的施工能力。将中国当前房地产业的粗放管理变成专业型的集团化管理,以图彻底解决技术研发、产品设计、采购施工、市场营销以及物业服务等环节、中国目前缺乏高素质队伍的现状。

  “低能耗”北京锋尚国际公寓与“零能耗”南京锋尚国际公寓已经成为锋尚建设低碳居住项目的两个样板示范工程。获“建设部节能减排示范工程奖”和“联合国最优秀人居奖优秀范例奖”。经过7年之久的“低碳居住”绿色环保住宅的研发实践,锋尚目前已进入快速发展时期,成为中国目前最具权威的“低碳居住解决方案提供商”。

  锋尚与张在东先生在房地产建筑领域的革新取得令人瞩目的成就,得到商界同行、媒体、中国政府的广泛认可,并曾获得诸多奖项。

  

责任编辑:苏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