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绿色频道 > 2009哥本哈根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哥本哈根大会 > 哥本哈根媒体记者

百名“搜狐特邀记者”直击哥本哈根:孙姗

来源:搜狐绿色
2009年12月02日17:47

    孙姗,山水自然保护中心执行主任

    相关访谈链接:出征哥本哈根大会 中国商界积极应对气候变化

  山水自然保护中心执行主任。她毕业于北京大学,曾创办北大第一个自然环保社团“绿色生命协会”。1999年在美国乔治梅森大学获得环境与公共政策硕士学位,其后在美国国家卫生研究院NIH工作,进行保护遗传学和流行病遗传学的研究。2002年起与吕植共同创办保护国际中国项目,管理“关键生态系统合作基金”在中国西南山地的650万美元基金的运行。2004年开始主持“反对不可持续的野生动物贸易”项目,并组织成立由多家机构参与的“拯救贸易中的野生动物”成员网络;2006年开始发起大型绿色公益项目“留住美好自然”,并主持发布了“绿游-对自然友好的旅游”、“绿色餐桌卡-没有野生动物的餐桌”、“金牌森林”、“绿色北京指南”等连接自然保护和城市生活的指南。孙姗目前是山水自然保护中心的执行主任,“山水”通过在基层实验和实践自然保护的可行方案,让中国的自然保护得到更多中国有识之士的支持,让中国的发展体现生态公平。

  

责任编辑:苏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