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绿色频道 > 2009哥本哈根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哥本哈根大会 > 哥本哈根中国青年

中国青年COP15气候变化团队队员简介:赵祥宇

来源:搜狐绿色
2009年12月02日18:03

    赵祥宇是这次中国青年代表团赴哥本哈根气候变化大会的发起人和总协调者。

    高中毕业后的他满怀一腔热情与梦想,开始全身心投入到世界环保事业中。他首先和美国富布赖特学者共同创立了中国第一个双语视频环保网站“中国绿色脉搏”。其后他又投身于中国青年应对气候变化行动网络(CYCAN)并担任国际事务总监,负责CYCAN国际联络与协调。2009年5月,赵祥宇作为全球5位青年代表之一,在气候变化世界商业峰会上同哥本哈根气候变化大会主席、丹麦能源及气候部长Connie Hedegaard以及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共同启动了一个体现全球青年对于气候声音的网络平台Planetcall.org。赵祥宇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能够让世界青年联合起来,共同应对气候变化,共同建造人类的美好未来。

 

责任编辑:苏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