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绿色频道 > 2009哥本哈根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哥本哈根大会 > 哥本哈根媒体记者

百名“搜狐特邀记者”直击哥本哈根:李雁

来源:搜狐绿色
2009年12月02日18:15

    李雁,绿色和平资深气候与能源项目主任

  从珠峰到印尼巴厘岛,李雁不仅亲入见证气候影响的最前沿,更多次出席系列的联合国气候谈判会议。李雁曾作为民间组织代表,在会议期间先后与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前美国副总统戈尔会面。

  哥本哈根联合国气候大会即将召开,全球拯救地球气候的关键时刻就在眼前。绿色和平将一如既往在哥本哈根会议前后,联合全球关注气候变化的人们,开展各种行动,以最强劲的声音向各国的首脑、谈判代表、工业界以及全社会呼吁:立刻行动,拯救气候。

  绿色和平中国将有3名工作人员以及4名青年代表亲历哥本哈根气候大会。

  关注点:杨爱伦与李雁将作为国际NGO的代表全程参与哥本哈根大会的所有议程,并有机会与各国谈判代表展开直面互动讨论,他们同时会作为绿色和平中国的发言人对外发表意见接收中外记者的采访。

  

责任编辑:苏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