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绿色频道 > 2009哥本哈根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哥本哈根大会 > 气候大会外电

哥本哈根市长呼吁代表团禁绝和"非法"妓女接触

来源:搜狐绿色 作者:蝌勒
2009年12月07日14:32

  【搜狐绿色消息】据英国媒体报道,今天,全球瞩目的哥本哈根国际气候大会将拉开帷幕。令人惊讶的是,身为丹麦哥本哈根市的市长丽特·比耶高(Ritt Bjerregaard),在递交的报告中并没有侧重气候变化问题,而是提到了该市的“非法”妓女问题,并呼吁代表团人员不要和这些妓女接触。

哥本哈根市市长丽特·比耶高呼吁代表团人员别和这些妓女接触。

  市长丽特·比耶高写信给500个代表团人员,告诉他们不要接受该市“非法”妓女提供的服务。她在招待前来参加气候大会的各国首脑时说:“作为市长,我有义务维护哥本哈根的形象,如果您花钱享受性服务,将有损您的形象。”

  据说,哥本哈根市议会为配合市长,已通知该市160家酒店,要求他们不要为参加会议的各国代表召妓。旅行社发出的明信片上写着有特色的口号:可持续发展,不买性服务。并已经分发到各酒店。

哥本哈根市妓女愿意为前来参加气候变化会议的人提供免费的色情服务。

  性工作者组织立刻反击,并已敦促其成员为来参加会议的人提供免费服务。一位性工作者竟呼吁在高级首脑会议期间,增加性服务买卖,并说:“这完全是歧视,我们的工作是合法的,市议会无权干预我们的事,我们要为自己辩护。丽特·比耶高简直在滥用自己的权力,我不明白她怎么能用这种方式招待客人。”(蝌勒)

责任编辑:史少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