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绿色频道 > 2009哥本哈根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哥本哈根大会 > 气候大会背景

英国民调显示近半国民不信人类活动致地球升温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09年12月07日17:26

  近半英国人 不相信人类活动致全球升温

  新华社今日上午专电 英国《星期日电讯报》6日公布一项最新民意调查,近半数英国人不认为人类活动是全球气温升高的主要原因。

  英国ICM公司负责这项民调,2日至3日以电话形式访问了1001名成人。

  调查结果显示,受访者中52%认为人类应为现今全球气温升高负主要责任,39%认为眼下尚未证明人类活动导致全球气候变化,另有7%认为全球气候完全没有变化。

  另外,23%的受访者认为气候变化是“人类面临的最严峻问题”,58%认为那只是“许多严峻问题之一”,17%认为那“不是严峻问题”。

  英国首相戈登·布朗先前说,那些不承认人类活动对全球升温产生影响的人“落后于时代,反科学”。

责任编辑:荣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