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绿色频道 > 2009哥本哈根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哥本哈根大会 > 哥本哈根中国青年

百名“搜狐特邀记者”直击哥本哈根:Daniel

来源:搜狐绿色
2009年12月08日18:06

    Daniel foa简介:

  福大牛是小额信贷网站51Give的创始人,该网站旨在通过移动和在线金融贷款发展促进中国的学生教育和微碳改革。

  他曾作为部门的商业运营负责人,领导850人的团队,还曾担任过财政顾问,率先发起并引领国际科技转让。他还曾作为中国电线电缆网的经理和副总负责业务拓展。大牛成功的促成了一家欧洲公司与中国3G TDSCMDA的主要运营商的3G国际技术转让。以前他曾是IBM全球服务大中国区(GCC)的项目经理,曾成功引导贯彻了上海股票交易所的网络策略,他还是新一代交易系统(NGTS)小组的核心成员。

  福大牛自2000年来曾在中国的网络金融、IT行业的众多国际活动中发表演讲,经常被邀在公益性组织会议和慈善集会中发言。他曾在英国,意大利,中国工作过,虽然母语为英语,但能说一口流利的中国话。

  2008年12月,福大牛因51Sim的一个计划成功的被克林顿全球倡议采纳作为首选,被邀参加了其在香港举行的亚洲会议。

  福大牛是倡导全球繁荣的埃维昂组织的成员之一.

责任编辑:荣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