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绿色-搜狐网站
绿色频道 > 2009哥本哈根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哥本哈根大会 > 气候大会新闻

视频:《不要让她在受伤》用音乐向"气候"示威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10日15:13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绿色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环保一直是近几十年被全世界人所关注的热点话题,随着12月7日哥本哈根联合国气候谈判拉开帷幕,一时间,环保这个话题又被推到了风口浪尖上。

  全世界各大媒体不惜篇幅,对哥本哈根气候谈判进行跟踪报道,谈判的每一个动态都被大家高度关注。甚至会议开幕前夕,在法国,英国,德国,比利时等主要欧洲国家爆发大规模“气候”示威,呼吁各国领导人行动起来,对抗全球变暖,拯救地球。

  不仅哥本哈根气候谈判的本身,与之相关的一些动态也成为大家讨论的焦点。内地全能唱作人徐子崴日前联手搜狐门户网站,以环保为主题再度唱响歌曲——《不要让她再受伤》,呼吁大家身体力行,改变生活中一些小小的举动,为环保事业尽一份力量。

  出道以来就一直致力于环保事业的歌手徐子崴,同时也是“中国文化艺术界慈善宣传大使”,多年来一直活跃与各种慈善活动当中,曾经参加过“爱一滴水就是爱全世界”、“即捐即传”等大型公益活动。另外曾第一时间为汶川地震创作,并携手多位明星一同演唱公益歌曲《爱的集结号》,给予灾区人民最及时的心灵慰籍。

  这次,借着“哥本哈根气候谈判”的热度,徐子崴再度唱响了环保歌曲《不要让她在受伤》,全力于环保事业。徐子崴也更新了博客,在最新的博文中提到:“人类若不能与其它物种共存,便不能与这个星球共存,做我们共同关注全球气候变暖!”

(责任编辑:荣蓉)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