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绿色频道 > 2009哥本哈根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哥本哈根大会 > 气候大会新闻

哥本哈根惊魂:气候变化峰会组织工作仍堪忧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4日09:19
  中新社哥本哈根十二月十一日电(记者李洋)三十多个小时没合眼之后,记者终于可以安稳地在哥本哈根睡上一觉了。在这之前,记者在峰会行李寄存处存放的衣物竟然凭空消失,包括护照在内的重要证件跟着不翼而飞,着实让记者出了身冷汗。

  记者是在十日上午寄存这些衣物的,当记者凭条去取时竟被告知找不到了。记者极为吃惊,立即联系会场新闻处和秘书处的工作人员。他们表示也爱莫能助,建议只能等第二天上午再去找。

  记者发现周围偶尔就会出现一两个丢失衣物的人。他们也在焦急寻找自己的东西。整晚记者根本无法入睡,一直在想丢了身份证件后该怎么办。

  十一日清晨,记者坐第一班客车抵达峰会会场贝拉中心了解事情的进展。接待员带领记者到行李寄存处的一角,那里堆放着大大小小的衣物,大概有近百件。记者找到自己的衣物,重要证件没有遗失,心上的大石头总算落了地。

  记者很奇怪,已经登记的衣物怎么会找不到。据记者观察,峰会的服务人员还是明显不够,仅以行李寄存处为例,在场的十几个服务员要接待成千上万的人员,显得杯水车薪。

  联合国气候变化峰会全球瞩目,但峰会的组织工作让人不敢恭维。例如,峰会会场空间很大,而指示牌标注地却不清晰,想找到目的地常常要费九牛二虎之力。

  此前,联合国气候谈判中国代表团团长解振华在进入贝拉中心会场时,由于技术失误竟然被三次拒绝入场,中国代表团副团长苏伟因此对大会的组织工作表示强烈不满。

  再过几天,本次峰会的重头戏——部长级高级别会议和领导人峰会就要登场。而以会议主办方目前的组织工作成效来看,届时的安保和服务等工作显然是不能够让人完全放心的。
责任编辑:荣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