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绿色频道 > 绿色消费

绿色环保圣诞树点亮广州建国酒店圣诞夜(图)

来源:搜狐旅游
2009年12月21日16:18

  时间的指针慢慢滑向2010年,圣诞和新年的喜庆气氛越来越浓厚起来。这个岁末,随着电影《2012》的热映和哥本哈根气候大会的召开,又引发了人们对环境保护的讨论与关注。

广州建国酒店圣诞树
广州建国酒店圣诞树

   著名的“建国酒店”多年来遵循“都市绿洲,自在建国”的理念,倡导摒弃奢华,追求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住店环境。为了积极践行环保理念,倡导绿色环保的节日文化,首旅建国酒店集团在华南地区的旗舰店——广州建国酒店就利用时下人们最关心的环境保护课题展现创意,用废弃矿泉水瓶制作出一棵4米高的环保圣诞树。

   这棵名为“冰山一角”的环保圣诞树是用1000多个废弃的矿泉水瓶制作而成的。为了制作这棵特别的圣诞树,广州建国酒店各部门员工在数周内收集了客人废弃的矿泉水瓶,通过处理后大家亲手制作成环保圣诞树,再配上紫色、银色的彩带和一串串彩灯,矿泉水瓶在装饰灯的照耀下显得炫丽夺目、美伦美奂。圣诞树脚下立着一个醒目的小标牌,上面标有这棵圣诞树的名称以及发人深省的注释。据称圣诞节过后,这些矿泉水瓶还将由饮用水公司回收再利用。

  这棵独特的圣诞树出现在广州建国酒店的大堂之后,吸引了众多客人的目光。不少客人纷纷拍照留念,并对酒店的身体力行倡导环保的做法以及所体现的社会责任感致意赞许。

责任编辑:荣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