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绿色频道 > 绿色家居

孕期家居安全四大安全隐患提示

来源:搜狐母婴
2009年12月30日09:16
  卧室

  关键词:清洁剂、电热毯

  采用正确的居室清洁方法。对于准妈妈而言,卧室是呆得比较多的地方,所以,保持清洁至关重要。但是,很多年轻准妈妈光注意到了卫生问题,却忽略了清洁剂的安全问题。大量的消毒剂虽然能使房间的病原菌被消灭,但消毒剂本身的有毒物质却会有导致胎儿畸形的副作用。因此,想让卧室清洁,正确的做法是保持房间的空气流通,而不是使用大量的消毒剂,这才是杀灭病原体的最好方法。

  不要使用电热毯。隆冬季节,如果家里没有暖气,钻进冰冷的被窝里,可是需要一定的勇气!电热毯至少能让我们睡觉时不再需要“咬牙跺脚豁出去了”。不过,作为准妈妈,你就不能享受这样的“待遇:电热毯会使休息状态的细胞长时间处于电磁波中,不利于人体健康,更会影响到肚子里的小宝宝。所以,如果实在怕冷,就用点儿土办法,比如热水袋什么的,别看土,至少大人孩子都安全!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荣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