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绿色频道 > 新年爱心事件

秋心:进行专业冥想放松训练

来源:搜狐绿色
2010年01月05日20:57

                                      秋心:婚恋顾问

    因为职业的缘故,几乎每天都接触沉浮在愁云苦海里的人,不能否认他们的苦楚,但又常常会感叹光阴苦短,人只能活一次,这许多沉迷于苦痛中的人为什么不能快快醒悟珍爱生命?也或者就因为这样,才有我这职业存在的意义吧!

  对于很多人来说,走出困境需要过程,特别是心灵所面对的困境,在陪伴他们一起前进的同时,又会期望给予他们更多,于是总会给出一些额外的建议,比如分享我的爱好:练瑜珈。在众多的运动中,除了羽毛球,我最喜欢的运动就是瑜珈了,总觉得瑜珈是一项修身修心一举两地的运动,当年学瑜珈时,年届五十仍面容饱满神采奕奕、身材曼妙的瑜珈教练让我印象深刻。

  瑜珈运动里,我最爱的就是冥想放松训练了。平躺于瑜珈垫上,听着专业的放松曲,跟着惠兰充满磁性的声音让意念游走于身体各个部位,脑海里一片空旷,所以世间爱恨情仇一一游走,身心舒畅,完全放松的时候,有时还会小睡一下,醒来之后,心轻如梦。常常,我喜欢用这个方式来减压,卸掉来自于生活上的种种压力和心灵垃圾,再次轻装上路。

   亲爱的,你也试试,或许,用心尝试过之后,你也会微笑,甚至从此生活里也多了一份有益的爱好。

  

责任编辑:韩易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