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绿色频道 > 新年爱心事件

三月:精通至少一项运动

来源:搜狐绿色
2010年01月05日21:06

                                    三月:神龙创意主力策划


  都市中的快节奏生活压迫得我每天都在赶赶赶,想停下来看看想想都不行,早上电脑一开晚上电脑一关,一天就这样过去了。

  2009年的冬天,我一直在生病,亲友们一边关心我一边训我,说我有20几岁的年龄40几岁的身体。我开始反思自己,一向标榜生活质量的我,是不是迷失了?于是很怀念大学时每周做瑜伽的日子,真的是身心俱轻爽。而且好友星座小王子也在《2010星座事件簿》中说,白羊座在2010年适合做柔软体操,所以,我在年底时候买了瑜伽垫和光盘,希望慢慢找回从前那种做运动的愉悦感。

  不敢说精通瑜伽,其实就是喜欢这种可以通过身体来净化心灵的运动,瑜伽中冥想的部分可以让我摈开生活和工作的烦心琐事,得到彻底的解脱和放松。

  

责任编辑:韩易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