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绿色频道 > 新年爱心事件

神威:为邻居煮一盘菜

来源:搜狐绿色
2010年01月05日21:12

                               神威:神龙创意出版总策划

    星座小王子说:孤单是因为只有一个人,而寂寞是因为心里有一个人,而他不在身边。

  也许选择邻居作为寂寞的陪伴也是个不错的选择,俗话不是说:远亲不如近邻。

  邀请邻居来共进晚餐,菜肴简单并不需要复杂,但是情调一定要足,颜色一定要搭配fashion。

  端上桌前,拿出塔罗大家娱乐一下大谈2010年愿望和每个星座的命运;在吃饭的时候聊一个新鲜话题,比如给你一次重新来过的机会,你会怎么办?

  在甜蜜的气氛中多出一个知己,是件一举多得的好选择。总是自家人吃自家饭的你,还不赶紧敞开家门,多交新朋友呢?

  

责任编辑:韩易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