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绿色频道 > 新年爱心事件

星座小王子:送花给陌生人

来源:搜狐绿色
2010年01月05日21:35
                 星座小王子:亚洲第一星座学天王,即将出版《2010星座事件簿》

    生活大约总是处处充满失望的,于是经常觉得沮丧。打开生活的本质,看到的消极的内容都是原本固有的,而积极的部分则是后天努力而成的。或者是因为没的选择,所以要尽力而为的去做好。许多时候,刻意并不是一件坏事,尤其是看到那些心情、表情都并不快乐的人,能够接过来自我这里的一点温暖时,总会有些欣慰吧,即便他们是素不相识的一员。在2010年里,期待能为别人制造一些特别的惊喜:选一只花,送到陌生人的手里。纵然不能抚平别人脸上、心上的伤痕,可但愿能带去一丝光亮。赠君予花,手留余香。传说中每天吃一颗糖,会觉得这一整天都是甜的,那么在某一天得到一支花,是不是就可以感到这一段时间未来的路都是充满鸟语花香的呢?

责任编辑:韩易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