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绿色频道 > 第四届中国新能源国际高峰论坛 > 新能源论坛报道

第四届中国新能源国际高峰论坛协调会议召开

来源:搜狐绿色
2010年01月06日16:19

  11月4日上午,第四届中国新能源国际高峰论坛(以下简称论坛)承办协调工作会议在商会召开。商会秘书长曾少军、执行秘书长王月海、副秘书长史利民,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盛成皿及有关负人责出席。

  会议首先听取了论坛筹备工作汇报。会议指出,在全国工商联等指导部委和开发区管委会等机构的支持下,前期各项筹备进展顺利。会议就下一阶段工作和承办事宜达成了一致共识。会议明确了以下几个方面工作,一是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北京办事处郎主任、顾群进入论坛筹备工作小组,共同推动后续筹备工作;二是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领导同意论坛承办费用按计划分三次支付;三是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全面参与论坛宣传推广工作;在论坛方案中增加加入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四家薄膜太阳能电池企业,包括企业名称、负责人姓名等信息,具体信息由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方面负责提供。

  会上,与会人员还就论坛举办、商会发展和新能源产业等问题进行了友好交流。

责任编辑:荣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