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绿色频道 > 新一年你该做的事

YOYOO:参加一次心理沙龙活动

来源:搜狐绿色
2010年01月06日21:15
                                YOYOO:情感、两性专家

    写过一篇专栏文字叫做《人人都该学心理学》,这话一点都不夸张。其实人际关系也就是一门高深的心理学,只要你活在世界上,就逃避不了心理学的影响。学习心理学可以把孤傲的人变得友善、把顽固的人变得随和、把敌对的婚姻关系挽救于濒临破裂的边缘、把不良的人际关系变得和睦;

  同样,学习心理学更适合在世界经济危机的大背景下,试想,如果买股票的人学了心理学,他就会懂得说服自己适时撤出而不至于太过泥足深陷;经营不善的老板学了心理学,会调动员工的情绪,使他们在困难时期拧成一股绳;如果房奴学了心理学,说不定就不会非买不可,而房价也不会被一再追高……

  ANYWAY,如果你觉得我说得过分,我建议你先试一下。去参加一次心理沙龙活动吧,你会发现,心理学远比我说的这些要更具实际功效。

  

责任编辑:韩易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