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绿色频道 > 绿色家居

旧毛巾做抹布致新污染

来源:中国网
2010年01月20日09:37
  选抹布也有讲究,选对抹布可事半功倍。

  钢丝抹布(球)

  钢丝抹布的优点是清洁力强,缺点是会留下划痕,因此,最好是在刷盆或者刷很难洗的碗时才用钢丝抹布。需要提醒的是,刚买回来的钢丝抹布,要在沸水中反复煮几次,以去除钢丝表面的工业油脂和碎屑。用过一段时间后,钢丝抹布上会挂很多油垢,这时可以用火燎一下,然后再用凉水泡一下,就可以去掉油垢了。

  无纺布抹布

  无纺布抹布比较柔软,擦陶瓷餐具很合适,可以对陶瓷餐具起到很好的保护作用,而且擦得也比较干净。

  丝瓜瓤

  丝瓜瓤去除油垢和水碱的效果都比较好,而且纯天然无污染。

  纯棉毛巾

  好多人喜欢将旧的洗脸毛巾当成抹布用,但被日积月累的皮肤油脂“浸泡”过的旧毛巾吸水性很差,还会有“馊”味,用它做抹布反而会造成新的污染。(王丹妮)
责任编辑:荣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