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绿色频道 > 健康生活

男子毕业在母校办环保婚礼 骑自行车娶新娘(图)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2月02日02:20
  本报讯(记者商为智实习生赵苑君)没有豪华轿车,没有婚庆公司,新郎用10辆租借的绿色环保自行车娶回心上人。昨日上午,一对毕业的大学生回到母校用这种方式举行一场别开生面的环保婚礼。(如右图)

  昨日上午9时30分许,记者来到武汉理工大学招待所见到了新娘张跃俊。张跃俊告诉记者,她与新郎都是理工大06届毕业生,她现在武汉亚太自动化工程有限公司电厂监控室做方案设计,丈夫本科毕业后攻读研究生,跟随导师做燃料电池汽车发动机研究。去年研究生毕业,在艾默生深圳公司做一名研发人员。

  由于两人都从事与环保相关行业,去年底,张跃俊突发奇想用骑自行车结婚的方式宣传环保理念,也算是对去年哥本哈根世界气候大会的相应。当她把想法告诉胡艳军时,两人一拍即合。经过申请,有关方面破例批准了这对新人的自行车延时请求。

  上午10时许,新郎率领车队到达理工大招待所迎接新娘,车队从街道口出发,途经亚贸、中南,驶向目的地梨园大酒店。沿途的市民看到这样的迎亲车队,都感觉新颖别致。
(责任编辑:荣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