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绿色频道 > 气候变化

中华英才网携手WWF 人力资源行业掀起绿色风潮

来源:搜狐绿色
2010年02月08日11:41

   2010年2月8日,北京 –“绿色”风潮在IT行业、能源行业已经不算新鲜话题了,而今天绿色却成为了人力资源行业的一个关键词。最近,全球享有盛誉的非政府环境保护机构-世界自然基金会(WWF)正式宣布中华英才网成为2010年“地球一小时”中国项目合作伙伴,WWF全球气候行动中国项目主任侯艳丽女士向中华英才网颁发了“地球一小时”项目合作伙伴证书。

  在2010年“地球一小时”活动中,中华英才网将与企业级用户的人力资源部门合作,创新地开展“绿色办公”员工教育项目,通过有效的绿色办公指导,受培训员工将养成更多的“绿色习惯”,不仅为公司能节省大量的运营成本,同时为保护环境,为各企业在低碳排放运营中做出榜样。此外,中华英才网号召广大求职者在日常中注重对环境的保护,倡导节能减排生活,为保护我们的家园承担起自己应尽的职责。作为中国网络招聘市场中的佼佼者之一,中华英才网一直致力于成为“绿色”招聘专家,全力支持环保事业。

  “地球一小时”是一项全球性公益活动,它已成功举办三年,目前已经成为全球最大的应对气候变化的公益行动,在2009年,全球共有80多个国家和地区,4000多个城市参与到活动中。在2010年,中华英才网将作为该项目中国地区的项目合作伙伴,呼吁更多中国企业和个人共同参与“地球一小时”活动,共同倡导低碳生活方式,对气候变暖带来的挑战采取积极的“绿色”行动。

  中华英才网市场总经理肖宇先生表示:“中华英才网的企业理念是:通过我们的招聘平台,帮助人们找到好工作,改善生活。WWF是提倡绿色环保,改善生活。我们与WWF有着共同的愿景。作为WWF此项目的合作伙伴,中华英才网将全力支持地球一小时活动, 并协同中华英才网的企业级用户和个人求职者,共同参与到此次活动中来。在此,我们希望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能够邀请更多的企业和个人加入到环保行动中,为保护我们的地球贡献最大的力量。”

  通过与Monster公司的平台资源共享,中华英才网成为中国目前唯一真正实现全球化的招聘网站。中华英才网在全球范围内拥有数以亿计的人才库,人才资源覆盖中国地区所有省份,近40个行业和类别,可以很好解决企业对各领域人才的渴求,实现企业业务目标。在为企业提供专业人才招聘解决方案的同时,中华英才网更希望借助自己的网络技术优势,号召和鼓励广大用户,共同支持参与地球一小时活动,同时对员工进行长期环保教育,为保护地球家园而努力。

责任编辑:史少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