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绿色频道 > 绿色政策

低碳产业首个产业发展规划即将发布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3月02日09:17

  本报讯 (记者徐海星)据本报记者昨日从全国人大环资委有关专家处获悉,国家发改委起草的低碳经济指导意见正进入最后环节,有望在近期公布,很可能在“两会”期间展开讨论。

  气候组织大中华区政策研究总监喻捷表示,已经有部分权威专家就低碳经济指导意见提出建议,将改变之前用行政手段推动的方式,以财税政策推动企业进行节能降耗工作,对于排放温室气体过多的企业,将征收额外的费用,而节能的企业,可以获得财政补贴。

  全国人大环资委有关专家也告诉记者,未来立法上也会给予企业更多的节能扶持资金和政策。 而规定将成为有关执法部门参考的重要标准。

责任编辑:彭晓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