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绿色频道 > 绿色工具

公益数据库:中国空气污染地图

来源:搜狐绿色
2010年03月11日19:41

公众环境研究中心主任 马军

    相关链接:马军:“绿色供应链”将倒逼污染企业做出整改
    相关专题:搜狐绿色水危机系列策划一:无药可救的中国水污染

    NGO组织公众环境研究中心(IPE)组建于2006年9月,中心主任马军曾于2004年初入选耶鲁大学世界学者,当选2006年绿色中国年度人物,并入选美国《时代周刊》评选的2006年度“100位影响世界的人物”。

  2006年9月,公众环境研究中心推出中国首个水污染公益数据库—“中国水污染地图”。

  一年后,这家民间环保组织发布了“中国空气污染地图”,4000多家企业被收录其中,其中既有中石化、海螺等大公司在各地的分支机构,也有APP、巴斯夫、米其林等知名跨国公司在中国的分公司。 

  马军代表作《中国水危机》对黄河、长江、西北、东北、华北、东南、西南七大水域问题加以深入分析探讨,引起学界高度关注。

责任编辑:彭晓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