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绿色频道 > 明星公益

李冰冰获封"生态英雄"力推地球一小时(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5日16:56
李冰冰宣传出席颁奖不忘宣传
李冰冰宣传出席颁奖不忘宣传

李冰冰获封”环保英雄“称号
李冰冰获封”环保英雄“称号

  搜狐娱乐讯 3月12日,李冰冰现身上海,出席了当晚举行的2010年度首届“中国生态英雄颁奖典礼”,并获封年度“生态英雄“称号。

  作为此次获得“生态英雄“称号的十位环保人士中唯一的一位女性和演艺界人士,李冰冰的出场吸引了所有人的眼球,身穿蓝色晚礼服的她显得十分高贵大方。对于自己获得“生态英雄”这一称号,李冰冰表示:“我想作为一个艺人,应该用自己的公众形象和知名度来回馈社会,这是我应该做得事情。”

  前不久刚刚被世界自然基金会(WWF)任命为“地球一小时”首位全球大使的李冰冰,现场也是不遗余力的进行推广。她告诉记者:“我觉得‘地球一小时’是非常有意义的环保活动,能够成为这个活动的全球大使我很荣幸。作为一个艺人,我希望能利用自己的知名度和公众形象,让更多的人参与到环保中来。”

  

责任编辑:荣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