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绿色频道 > 地球一小时:2010拯救地球 从这一小时开始

“地球一小时”2010的希冀

来源:搜狐绿色
2010年03月16日11:51

  “地球一小时”是一个鼓舞人心且易于实施的活动,旨在通过一个小小动作,让全球的民众共同携手关注气候变化,倡导低碳的生活生产方式。“地球一小时”2010的活动将继续号召每个人承担责任,为确保一个可持续的未来发挥自己的作用。

  “地球一小时”2010年的目标是:通过全球6000多个城市、超过10亿人的参与,政府、企业、社区的积极加入,使“地球一小时”成为世界上规模最大的环保行动。

  今年的“地球一小时”将不仅是一个熄灯仪式,更是一个把节能理念落实到行动的活动。我们将在3月22日-3月26日推出“地球一小时低碳生活周”,呼吁大家采取行动在日常的生活和生产中做出真正的改变,为实现国家“十一五”能源强度降低20%和到2020年碳排放强度下降40-45%的目标做出支持和贡献。

  “地球一小时”作为提高公众环保意识的一项活动,仅仅是一个开始。熄灯之后提倡节约能源和环境保护所带来的变化才是真正的意义所在。

  

责任编辑:荣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