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绿色频道 > 2010地球一小时:拯救地球 从这一小时开始

首列低碳号列车亮相南京 地球一小时活动启动

2010年03月16日21:11

  【来源:中国广播网】

  3月14日消息(记者陈凌云)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4时50分报道,今天(14号)下午2点,全国首列“低碳生活”主题列车在南京地铁站新街口站启动,拉开了南京地区“地球一小时”活动的序幕。

  “低碳号”列车今天下午两点钟已经开始在南京地铁一号线上运行,该列车围绕“低碳生活”主题的一系列装饰和宣传海报是它最大的特色。走进地铁车厢可以看到,由南京地铁设计的一些公益海报,比如“低碳是一种生活态度,无关金钱只关生存”、“空调调低一度”、“多使用公共交通”等600多张海报代替了平时的各类广告。地铁车厢内的拉手也特别有特色,它用黑色的“地球一小时”主题海报装饰,时时刻刻提醒乘客关灯一小时是举手之劳,能够成就绿色的未来。

  “低碳号”列车的运行吸引了很多现场的老百姓参与,很多人都想登上这列列车来看感受一下氛围。更重要的是,“低碳号”的运行激发了人们对环境保护和资源节约的关注,特别是黑色的“地球一小时”拉手,这个设计让不少人印象深刻。在现场,也有不少志愿者自发的承诺要用少开一天车,践行绿色出行的方式来节约我们的能源。

责任编辑:彭晓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