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绿色频道 > 2010地球一小时:拯救地球 从这一小时开始

“地球一小时”企业加入指南

来源:搜狐绿色
2010年03月16日21:28

   企业在这场全球行动中扮演着重要角色,以承诺对我们生活的地球负责。

   下面是一些如何参与“地球一小时”的建议:

  1.进行企业员工环保教育,向员工宣传“地球一小时”,鼓励他们以及他们的家庭参加

  2.在2010年3月27日(星期六)晚8:30关闭公司用灯一小时

  3.制作企业“地球一小时”植入广告

  4.向企业的合作伙伴、客户、顾客、供应商以及其他机构宣传“地球一小时”:

  ※ 在企业网站首页上显示“地球一小时”标识

  ※ 设计“地球一小时”的销售材料。如在产品包装上出现“地球一小时”标识。“地

  球一小时”的标识是一个公开资源,你可以在销售中使用联合商标来加入我们的行动

  ※ 在发给顾客的邮件和短消息公告中显示“地球一小时”标识

  ※ 在发送给顾客的订单/声明/目录/其他打印文件中显示“地球一小时”标识

  ※ 在商店/分店/中转站/休息室/体育场/购物中心推广和展示“地球一小时”标识

  ※ 在企业视频屏幕或其他广播服务中显示“地球一小时”标识或“地球一小时”视频

  5.成为“地球一小时”的赞助商,帮助WWF宣传2010年的“地球一小时”。

  6.运用社会媒体途径,包括博客,社会媒体团体,告诉世界你的企业怎样参与“地球一小时”。

  让你的媒体联络人知道并推广你的行动。你的行动越有战略性和创新性,你的故事被人知晓的机会就越大。

  告诉你其他城市的同事(国内和国外),向他们解释你为“地球一小时”做了什么。此外与国内外的其他机构合作,共享资源,往往能达到更好的效果

责任编辑:彭晓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