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绿色频道 > 2010地球一小时:拯救地球 从这一小时开始

贵阳市环保局发出倡议 3月27日晚贵阳熄灯1小时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2010年03月17日17:58

  “地球一小时”活动:3月27日晚贵阳熄灯1小时

  参加“地球一小时”活动,贵阳市环保局发出倡议——

  3月27日晚,贵阳熄灯1小时

  金黔在线讯 昨日,贵阳市环保局向广大市民和全市环保系统职工发出倡议,在3月最后一个星期六(3月27日)的20:30-21:30熄灯1小时。

  据介绍,贵阳市政府将开展2010年贵阳“地球一小时”活动。贵阳市环保局发出倡议,希望广大市民、社区、企业和政府积极参与到“地球一小时”活动中来,在每年的3月最后一个星期六的20:30-21:30熄灯一小时,来表明对应对气候变化行动的支持。同时倡导人们提高节能减排的环保意识,节约能源资源,自觉实践低碳生活、工作方式,做到每天多用循环水,节约每一滴水;每天少用打印纸,减少森林砍伐量;出行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少开私家车,减少温室气体排放;自备购物袋,减少使用塑料袋,为全人类共同应对温室气体对气候变化的影响做出自己的贡献。

  -相关链接

  “地球一小时”(Earth Hour)是世界自然基金会(WWF)应对全球气候变化所提出的一项倡议,也是一项全球性公益活动,以提高公众节能意识,倡导低碳生活方式,鼓励全社会对气候变暖带来的挑战采取积极的环保行动。目前,“地球一小时”已经成为全球最大的应对气候变化的公益行动。

  目前,全国660多个城市中,400多个缺水,其中114个严重缺水。贵阳市地处典型的喀斯特熔岩地区,属于资源性、工程性水质性缺水城市,人均水资源占有量只达到全国平均水平的一半,低于人均1700立方米的国际通行水资源警戒线,缺水问题很严重。

责任编辑:彭晓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