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绿色频道 > 地球一小时:2010拯救地球 从这一小时开始

半岛晨报:你希望谁与你“黑暗”1小时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3月25日15:47

  “地球一小时”活动投票开始 大连共评出5个地标性建筑物

  ●友好广场水晶球

  ●世贸大厦观景台

  ●星海广场

  ●大连观光塔

  ●劳动公园

  你最希望看到大连哪座标志性建筑与你共度“黑暗”一小时?请踊跃投票。

  本报联合搜狐以及全国主流媒体共同推出的“地球一小时”活动现已进入投票阶段。据搜狐网调查显示,大连市民共选出5座地标性建筑作为“熄灯”建筑备选项。

  记者在搜狐绿色频道地球一小时专题“拯救地球 从这一小时开始”看到,该专题中突出了“绿色频道携手全国主流媒体共同关注,由读者投票评出7座城市标志性建筑”这一主题。其中,以大连为辽宁省代表城市。

  在大连专题中,记者看到,友好广场水晶球、世贸大厦观景台、星海广场、大连观光塔以及劳动公园被制作成地标性建筑备选项。在美丽的滨城大连,您觉得以上建筑物中哪个建筑届时熄灯最具代表性?您最期望看到身边的哪个建筑在这一小时内彻底熄灭灯光?请到本报与搜狐绿色频道合作专题网址:https://green.sohu.com/s2010/earthhour/中进行投票。

  搜狐网站将根据大家的投票结果甄选出最具代表性的建筑。3月27日20:30~21:30,由大家选出的大连最具代表性的标志性建筑将与其他城市的标志性建筑一起在“黑暗”中度过。C06c记者张璐

  

责任编辑:彭晓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