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绿色频道 > 地球一小时:2010拯救地球 从这一小时开始

新闻晚报:3月27日晚地球熄灯一小时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0年03月25日15:48

  3月27日晚地球熄灯一小时

  本报和搜狐网向读者征集创意

  晚报讯 不开车、散步、举办不插电音乐会……本周六晚8:30至9:30分,全球将统一行动:熄灯一小时。包括本报在内的全国30家主流报纸媒体和搜狐网合作,让广大读者和网民一起加入到“熄灯”行动中来,即日起向社会公众征集“熄灯那一小时,我们做什么”的低碳创意行动方案。

  “地球一小时”活动始于2007年的澳大利亚悉尼。当时大约有200多万个家庭和企业自愿熄灯一小时。一年以后,“地球一小时”已成为一项全球性并持续发展的活动。2009年,“地球一小时”来到中国,包括上海、北京、南京等近十个城市参与了活动。

  “熄灯行动”将进行全国联动,本报首先联合搜狐网,向社会公众征集“熄灯那一小时,我们做什么”的低碳创意行动方案,然后报道各地人们在3月27日当晚8:30至9:30“熄灯行动”,倡导各种低碳生活方式。

责任编辑:彭晓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