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绿色频道 > 绿色北京·低碳出行--大型环保倡议活动

"绿色北京 低碳出行" 刘谦手绘环保袋卖2万(图)

来源:搜狐绿色
2010年03月26日12:05
魔术师刘谦与其亲手绘制的环保袋(摄影:搜狐绿色 荣蓉)

  在地铁王府井站,由北京娱乐信报倡议发起的“绿色北京•低碳出行” 大型环保活动正式启动。活动现场,著名魔术师刘谦以及张琳、孔琳、王筝、张绪等诸多文体明星,和信报工作人员、热心读者一道,身着主题T恤,为读者送上当日信报包括特刊和低碳体检表,并热情洋溢地向读者介绍低碳知识。与此同时,当日信报在北京地铁近90个站点同时发放60万份,覆盖全地铁站和地面重要商业区域。

  “绿色北京•低碳出行” 大型环保倡议活动,是北京日报报业集团、北京节能环保中心、北京地铁运营总公司联合主办、京城独家地铁报《北京娱乐信报》发起倡议并承办的。活动当天,信报推出了低碳出行专刊,宣传环保节能、低碳生活、从你我做起的理念,倡导广大市民朋友少开车,多乘用公共交通工具。同时,在特刊中,首次发放《“绿色北京•低碳出行”市民互动问卷》60万份,收集地铁白领上班族为建设绿色北京、建设世界城市的神机妙策。

  在接下来举行的活动启动仪式上,北京日报集团和信报报领导、企业代表、读者代表以及刘谦等文体明星,同时触动光球,标志活动开启。当日活动高潮是由刘谦掀起的。由刘谦亲手绘制的环保袋在现场拍卖,前三轮拍卖异常火爆,由起价1000元飙升至12000元,最后以20000元的价格成交。刘谦现场感叹:“不变魔术了,回家画环保袋!”

拍得环保袋得住与刘谦台上合影
环保袋得主与刘谦台上合影(摄影:搜狐绿色 荣蓉)

  活动主办方表示:北京正在积极的建设包括轨道、公交在内的公共交通体系,使广大市民出行更便利,更快捷。以轨道交通为例,北京已有地铁线路118公里,到今年年底将超过300公里,可以预见,随着轨道交通在内的各项公交通体系建设的快速发展,市民必将能体验到一个更为快捷和环保的公共交通体系。

  作为京城独家地铁报,北京娱乐信报发起并承办此次活动的目的也是希望利用地铁报的渠道特点,为广大读者提供更优质、更便捷的服务,为建设绿色北京,世界城市贡献一份力量。目前信报已经覆盖北京地铁1号线、2号线、5号线、13号线、八通线及即将开通的各条地铁线路,在80余家地铁站、120多个投放点送达广大地铁乘客手中,受到越来越多的地铁族欢迎。

责任编辑:荣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