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绿色频道 > 绿色企业

爱普生参与"地球一小时" 诠释"与自然为友"(图)

来源:搜狐绿色
2010年03月26日15:16

  3月27日20:30,全世界都将在这一时刻统一行动,熄灯一小时。这一行动将提高公众节能意识,倡导低碳生活方式,鼓励全社会对气候变暖带来的挑战采取积极的环保行动。


  “地球一小时 让改变从此刻开始”

  作为全球环境领先型企业,爱普生也义不容辞地加入到这场保护人类家园的活动中来,以实际行动诠释“与自然为友”的环境经营理念。从3月15日开始,爱普生率先开展了主题为“加入地球一小时,让改变从此刻开始”的活动,号召企业员工及家属、客户、合作伙伴、供应商等共同参与到“地球一小时”活动中来,为防止地球温暖化贡献自己的力量。爱普生还特意聘请“世界自然基金会(WWF)”项目负责人来公司开展“地球一小时”宣讲活动,并开展“地球一小时”承诺签名,目前已得到公司员工的踊跃参与。3月27日活动当天,爱普生(中国)总部及各地分公司将关闭办公室照明一小时,爱普生在中国的关联公司也将以不同的形式参与活动。为了影响更广泛的人群,爱普生还将在北京和广州的爱普生印象馆开展“地球一小时”宣传活动。届时将有身着“地球一小时”T恤的爱普生员工为客户发放宣传材料、纪念品等,号召更多人一起加入此次活动。


  众所周知,全球气候变暖加剧,节能环保迫在眉睫,世界各国都在积极行动应对全球气候危机。为了唤醒人们对于地球、对于人类居住环境的关注,世界自然基金会于2007年发起了 “地球一小时”活动。经过三年的努力,此项活动得到了来自全球企业、团体和个人的大力支持,并成为当今全球最大的应对气候变化的公益行动。2009年,该活动更是创下了奇迹:超过4000个城市参与,传播到达超过10亿人口,5000万人关灯一小时。在这当中,也有来自爱普生的力量。去年,爱普生参与此项活动,除了企业自身节电一小时以外,400多名爱普生员工及家属也自愿在家关灯一小时。爱普生的积极参与获得了世界自然基金会的表彰。

  关注环保 爱普生放眼2050

  爱普生深知,有环境才会有未来,规划未来应基于对环境的持久承诺。因此,爱普生用心制造品质可靠、绿色节能、循环再生的产品,以不断的努力悉心呵护环境。而这种环保的理念始终贯穿于企业的发展历程当中。爱普生自创建伊始,就一直坚持“与自然为友”理念,追求企业经营与地球环境的和谐共存。直至今日这一可持续发展的理念从未改变。在环境理念的指引下,爱普生开展全面、持续的环境经营,渗透在企业运营的各个层面,贯穿于产品生命周期的每个环节。与生俱来的环境责任感、领先的技术实力、以及对用户需求的深入洞悉使爱普生得以创造出品质与环保性能兼优的产品,提升用户价值,推动产业升级,助力低碳经济与社会可持续发展。

  随着全球环境的日益严峻,爱普生于2008年发布了公司面向下一个时代的“2050环境愿景”,并针对地球环境问题设立了四大目标:将产品完整生命周期中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减少90%;实现所有产品的资源重复利用和循环利用;将二氧化碳的直接排放量减少90%,并消除二氧化碳之外的其他温室气体的排放;作为生态系统的有机组成部分,与当地社区共同努力,恢复和保护生物多样性。

责任编辑:荣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