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绿色频道 > 绿色生活攻略05期城市系列之:绿在上海 与世博一起“绿”起来

第三届上海奢侈品包装展突显环保主题

来源:搜狐绿色
2010年03月31日10:37

  第三届上海奢侈品包装展于3月30日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揭幕。来自众多领域的一线品牌包装设计公司展出了自己的产品,引起了业内人士的浓厚兴趣。

  LUXE PACK自1988年在摩纳哥诞生之后已经成功举办了22年,是全世界奢侈品包装行业的权威展览。在成功征服欧美之后,LUXE PACK开始将注意力投向亚洲市场。2007年第一届LUXE PACK上海展的成功举办,代表了奢侈品及创意包装在亚洲地区唯一交流平台的诞生。

  第三届上海国际奢侈品包装展在上海世博会巨大的辐射力之下,获得了来自世界各地包装行业的国际制造商和设计师的大力支持,展商和观众的数量和质量也有了一定程度的突破。参展商方面,参与本次展会的有来自中国大陆、香港、台湾、法国、比利时等国家和地区的多家优质企业。

  据悉,本次展会吸引了大量在线预注册观众,第三届上海国际奢侈品包装展的魅力由此可见一斑。2010上海国际奢侈品包装展的观众涉及奢侈品行业的各个领域,如香水、美容化妆品、珠宝首饰、香料、酒、流行饰品、烟草及其它需要精美包装的高档商品。

  同时,为期两天的展会上,LUXE PACK还组织了一系列的讲座和论坛,免费为观众提供直面专家的最佳平台和洞察最新趋势的最优渠道。

  在展示奢侈品包装行业创新产品,创意科技以及最新资讯的同时,第三届上海国际奢侈品包装展更与时下最流行的环保主题相契合,为在环保领域有特殊成就的展商设置了“Luxe Pack In Green”绿色革命特殊展示区。该展示区吸引了包括香港星光集团、法国创意公司Aesthete、台湾SR Packaging、香港Ijen公司等众多知名展商的参与,所有在场者将在本区域内了解到展商最新的绿色环保产品和可持续发展的创意科技。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荣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