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绿色频道 > 绿色供应链—绿色竞争力营销讲堂第一期 > 绿色竞争力营销讲堂相关新闻

搜狐绿色“绿色竞争力”营销大讲堂介绍

来源:搜狐绿色
2010年04月06日15:40

  你想说服你的供应商采用更绿色的物流方案吗?

  你想让你的办公室变得更加环保吗?

  你愿意尝试使用新能源吗?

  你正在寻找本企业新的利润增长点吗?

  你是否想过“绿色”能让你的财务报表更亮丽吗?

  请关注我们的搜狐“绿色竞争力”营销大讲堂!

  从2010年4月起,搜狐绿色频道推出“绿色竞争力”营销大讲堂,每月举办两期,以访谈+互动的模式,深入探讨企业在“低碳”和“绿色”的实践中实实在在的案例,并通过现场环保学者、经济专家、营销专家的分析和建议,为每个参与企业开出“绿色处方”。我们旨在为中国企业寻求一条绿色发展之路,让每个企业通过绿色营销方式,找到本企业新的利润增长点。

  每期大讲堂将由1位主持人、2-3位企业界代表、1位NGO代表、1位专家和1位第三方机构代表,形成最完美的讨论方阵。企业嘉宾包括全球500强企业以及致力于环保和新能源开发的成长型企业。同时,NGO、专家和第三方机构是我们的特色,他们将直言不讳地对企业的做法给予点评并且提出建议。

  讲堂将分为四个部分:

  1) 企业代表分别阐述各自的案例

  2) 由NGO、专家和第三方机构提出疑问,由企业代表回答

  3) NGO、专家和第三方机构来阐述他们接触到的成功和失败的案例

  4) 互动环节:由主持人提问、来宾提问,企业代表和NGO、专家等回答

  话题聚焦:

  绿色供应链、绿色办公、绿色创投、绿色金融、绿色建筑、新能源汽车、减少排污、环保设计、绿色食品等等。每一个话题我们都设计了许多有趣的问题和小测试。值得期待!

  与此同时,我们还将邀请媒体记者、对问题感兴趣的朋友一同参加每次活动,与嘉宾进行问答互动。

  每期讲堂将会在搜狐绿色频道同步播出,同时年底我们还将举办峰会,并且全年内容将集结成书,成为很多企业朋友的工具。

  关于搜狐绿色频道

  搜狐绿色频道中国首家主流网络媒体平台、门户网站唯一环保频道,致力于倡导绿色生活、生产方式,推动中国绿色经济共同发展。

  频道依托广泛的政府、产业和众多合作伙伴资源与国内外环保企业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宣传绿色企业文化,推广环保技术产品,推动绿色经济的快速发展。已成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专业绿色环保网站。

  搜狐绿色频道网址:https://green.sohu.com

责任编辑:荣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